;-)

上帝欠我一幻肢

2.0『我像是着了魔 你欣然承受』

人们说,有三件事是藏也藏不住:咳嗽,贫穷和爱。
林先生对此不发表看法,他一向是自负多一点。对于办过的国际案件如是,对于曾流连花丛中的女人如是。林先生很久没有谈过恋爱,他想自己已经不清楚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什么。
林先生决定去问问他的小助手。
“阿奇?”
“……”
乐奇紧张的撇过头,望向林先生,眼里带着询问。
“你喜欢什么样的恋人?”
“???”
乐奇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所以他又用那双大眼睛向对面的林先生表示了自己的疑问。
“阿奇喜欢什么样的恋人啊?”
林先生耐心的重复了一遍,并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。
于是乐奇毫无形象的冲他翻了个白眼。可惜他翻白眼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要鼓起脸,看起来很萌。林先生被萌到了。
“干嘛问这个,什么恋人?”乐奇压低声音,并不知道对面的人想要什么答案。
“好奇咯!阿奇喜欢什么样的嘛?”林先生依旧笑眯眯地穷追不舍。
“…………”,沉默是金。
“阿奇?”
“…………”,我听不见。
“阿奇说说嘛~”
“…………”,我是哑巴。
“害羞什么,跟哥哥讲讲嘛!”
林先生毫无自觉。
“可是为什么要在我们堵截罪犯的时候讲这个???”
乐奇终于爆发,连手上的枪都摔到地上。
“林先生?”
被点名的那位面上保持着微笑,内心隐约预感要不好。
“我怀疑你是国际卧底。”
“???”
“现在把你的枪交出来。”
“喂!阿奇?”
“你有权保持沉默,但……”
“我喜欢你!”
“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……”
乐奇还是没能把这句话说完。
“都将成为呈堂证供,我喜欢你。”
林先生又重复一遍,盯着乐奇瞪大的双眼,不再是之前嬉皮笑脸的模样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磕糖不磕毒。
世界和平的前提是写文洗脑的垃圾狗带。
带着短小的林•乐奇夫夫来卖个萌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