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-)

上帝欠我一幻肢

不会写长篇只有段子

   时差16个小时的一通电话。

“真的这么想飞?”

“???”

“龙剑飞。”

“......你看了?”

“没,刷微博看到的。”

“哦那你一定要去看啊,我偶像星爷的电影真的#¥%……&*(##¥%…………!%……&*”

   此处省略万字安利。

“嗯,去看龙剑飞。”

“但是你训练那么忙有时间吗,哎等下!澳洲有上映吗?”

“2月18号。我查过了。”

   某人满意脸。

“谭小飞。”

“......又干吗?”

“这个我看过。小爷儿。”

“被你喊小爷儿哪里怪怪的...”

“一起飞吧Kris。”

“......好。”

  突然说这个干吗...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“你好像有一个话题是这个,#一起飞吧Kris#?”

“宁!泽!涛!”

“#一起在水里飞吧Kris#。”

“.......”

“我去抢主持人。”

“再见!”


【没了】

2333333推荐太太的鲜肉时代

宁凡 https://lokagu.lofter.com/post/1d16a6fa_9d7e4f8

水里飞什么的太萌了忍不住恶搞一下(●'◡'●)ノ♥ 

顺便安利美人鱼 。◕‿◕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