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-)

上帝欠我一幻肢

【新凡】同居三十题大作战

又名 林更新的同居三十题绝♂密♂计划

cp:新凡/狗肉(林更新/吴亦凡)

想看狗肉同居三十题,就自己写了,文笔渣,想往现实写然而一定会大篇幅的ooc,文风欢乐,勿当真,开心就好(>_<) 


某天,网民林先生正在LOL时,屏幕右下角弹出来一个小广告“点击即可获得超强装备,数量有限!”,“嗤,哥会信吗?”,林更新笑笑扫了一眼,随手关掉了弹窗。“凸(艹皿艹 ) !”手大的烦恼,点错了,咦?什么东西弹了出来?

同居三十题

1、相拥入眠

2、一同外出购物  
3、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 
4、一方的起床气  
5、做饭  
6、大扫除
7、浏览过去的相片。。。

这都是啥?林更新刚看了标题就懵圈了,哇擦,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!草草浏览了一遍,“真会玩!”哥是那种人吗?哥谈恋爱需要你教?呵呵,内心腹议了一番,林更新赶紧复制粘贴保存在桌面txt文档里。想想又给改了名,《剧本(待看)》,拖到某个不常用的文件夹里,完美!林更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。赞完继续他的撸啊撸事业去了,手动拜拜


1相拥入眠

林更新还是很有效率的,蓝孩子得说干就干啊,同居三十题计♂划♂风风火火执行中。林更新琢磨着这事儿必须瞒着吴亦凡,不然不跟做任务似得嘛!东北老爷们儿正儿八经跟你玩浪漫呢,不是做任务啊!林更新感觉自己最近演技又提升不少,因为他在家折腾思考了好几天,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不寻常的!气息!怎么吴亦凡一点也感觉不出来?一定是凡凡神经太粗,呵呵。

回到正题,相拥入眠。林更新觉得自己多看这四个字几眼都要老脸一红,俩大老爷们相拥入眠那是个什么画面???我俩玩叠罗汉都要直冲云霄了,相拥入眠是不是有点儿诡异?心里另一个小人大喊着冲了出来,“并没有!跟凡凡相拥入眠我做梦都要笑醒!”于是这个小人一直掌控着林更新百分之九十的智商,拉都拉不回来。

好吧,林更新已经傻乐呵好几天了,剧组大伙儿已经开始怀疑他捡到巨款或者老婆要生了,但他自己浑然不觉。喂!(#`O′) 好像没有交代一下这会儿俩人还在拍西游呢,老爷大制作嘛,掐指一算也是从夏天拍到冬天,眼看就要搁组里过年了。

这天收工,吴亦凡换了衣服卸了妆,跟大家打了招呼就抓着手机坐那儿按按按个不停,旁人可都以为他小孩子爱打游戏呢。啧啧,你们懂啥?这不等人呢嘛,小唐僧的猴哥可不是卸毛划掉,卸妆有点费时间吗。吴亦凡给林更新传了条简讯,那头回复倒是挺快,让他坐那喝点热乎的最多五分钟就完事儿。吴亦凡摸摸头,真是拍到了冬天啊,有点冷。这不还没喝上口热的呢,林更新已经大步流星走出化妆间往吴亦凡的方向来了。吴亦凡立刻抓起自己的背包,站起来冲他喊,“小新!你要回去了吗?”。林更新这儿嗓门更大了,生怕别人听不见似的,“是啊凡凡,咱俩一道吧!顺路!”剧组大家伙儿根本没人理你们好吗演完快走蟹蟹

那可不顺路吗,都住一块儿去了。十二月的北京,风刮的也是敬业,林更新和吴亦凡一起上停车场提车,路上就听见他俩絮絮叨叨没完没了,“凡凡你多穿点,现在天冷了。”“知道啦,你也多穿点。”“凡凡你头冷不冷,我早跟你说带毛线帽暖和。”“毛线帽好幼稚,谁要戴啊(>_<) ”“我给你买的你不要我送别人了啊!”“你送谁?你敢!”“嘿嘿不敢不敢,你还是戴吧,真怕你着凉。”“好啦,听你的。”呵呵这段是我瞎编的,我又不是顺风耳我上哪知道他俩絮絮叨叨说的啥???不过千真万确是手拉手走的啊旁友们!秀什么恩爱啊狗男男!手动再见

回到家都要9点了,当演员也是不容易。还好晚饭剧组管,林更新虽然特会做饭,不过有点懒,一般不是他家吴亦凡要求他肯定是不做的,没有哪个大老爷们喜欢没事儿洗手调羹围着厨房吧。爱干净的吴亦凡肯定是第一个洗澡的,林更新拾掇一下吴亦凡的大背包,把卧室空调打开,算算时间又跑去微波炉给吴亦凡热杯牛奶。凡凡爱喝牛奶难道不是人人都造的事情吗,瞅瞅,哥奏是贴心好男友<( ̄︶ ̄)>

刚出浴的吴亦凡真是世间一大美景啊,林更新最爱看吴亦凡小脸红扑扑的,氤氲着水汽的眼睛看过来,小模样真是单纯又勾人。别看了,哥要石更了。“我洗好了,你去吧。”吴亦凡裹着睡袍,边系带子边往外边走。瞧瞧这纯洁无害的小和尚,真想一口吃掉啊,林更新你的弹幕先停一停好吗。洗你的澡去啊w(゚Д゚)w

林更新光速冲完澡回到卧室的时候,吴亦凡已经窝在被子里,两手捧着杯子,喝奶的姿势跟只餍足的大猫似的。林更新觉得自己忍不了了,光着膀子走过去,感觉自己突然从一米八长到了两米五啊!这气势我要给自己满分啊!哥要给你来个爱的壁咚!三两步走近吴亦凡,双手撑住床头,等吴亦凡抬头的时候立刻凑过去吻他!憋说话!完美!

“我说你。。”

“诶?”

“你把杯子拿走啊“

  ”啊?“

  ”林更新!我手举半天了,你快把杯子拿走啊!“

啧啧,我的凡凡怎么这么可爱,就是。。怎么不按剧本来啊。。。林更新接过杯子转身送厨房去了。

再次回到卧室的时候,吴亦凡已经眯着眼睛快要睡着了。撑着眼睑看见林更新回来了,抬手拍拍床冲他说,”睡觉吧,我好困哦。“等林更新蹭蹭爬上床,再蹭蹭缩进被窝,再吧唧一口亲亲吴亦凡的脸蛋儿。吴亦凡翻个身子三秒不到彻底睡死过去了。。

林更新盯着他的睡颜发呆,凡凡睡眠质量怎么这么好,一定是累坏了,这礼拜不拍戏我得做顿好的给凡凡补补营养,等等,好像,有什么事情被我忘了???说好的相拥入眠呐???凡凡你别睡啊!等我一下。。。手动再见

林更新的内心是崩溃的,并且也是困困的。算了,哥改日再战。啪嗒,伸手关了灯,林更新也睡死了过去。(演员累啊)

下面相拥入眠篇结束了,林更新计♂划♂失败,谢谢收看。鞠躬
















啊呸!哥是这种容易放弃的人?


”哥哥?“一个含糊不清的声音响起。

”唔。。啊?“林更新迷迷糊糊地听见凡凡喊他呢。

”哥哥,我有点冷。“吴亦凡翻了个身,身子往林更新这儿挪了挪。 

”啊,好像是空调坏了?“林更新这回可是彻底清醒了!黑暗里他咧开嘴无声的笑了,嘿嘿计♂划♂通♂( ゜∀゜)人(゜∀゜ )

”我抱着你睡吧,我也有点冷。“林更新真诚地建议道。

”唔,好。“依旧不清醒的吴亦凡果然又往林更新这边挪了挪,双手也贴了上来,堆在林更新胸口。林更新觉得自己就要笑出声了,可是他不能!他张开双手紧紧搂住了吴亦凡,这儿是腰,这儿是小腹,嘿嘿嘿,都在哥怀里呢。

”抱着就不冷了,你睡吧。“林更新感觉自己已经不是两米五了,此刻哥已经三米八!吴亦凡的呼吸声就在胸口,一下一下的,这简直是在撩拨哥啊!林更新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,两人身体紧紧贴在一起,没有一丝缝隙。。(你想勒死吴亦凡???)哪里来的画外音啊哥听不见

相拥入眠的滋味实在太好,林更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还回味呢。怀里还是昨晚那个人,乖乖地被他搂着,上半身加上睡脸简直就是小天使啊(>_<) ,唉喂凡凡你腿干嘛呢。。。咋都驾到我腿上了,我说我腿咋麻了呢!

吴亦凡醒的时候,林更新正龇牙咧嘴呢,被他抱着睡了一觉感觉也不坏,吴亦凡凑过去亲了亲林更新的脸颊,”早上好~“

林更新也不记得什么腿麻了,此刻幸福指数五颗星啊!等他反应过来要按倒吴亦凡再亲热一会的时候,怀里人已经起床去洗漱了。手动拜拜

不管怎么样,相拥入眠,计♂划♂通♂~

”啊嚏!“这是林更新发出来的动静,没错。

”你怎么了?着凉了?“吴亦凡边刷牙边回头含糊不清的问。

”没有没有,我身体好着呢!啊嚏!!“。。林更新欲哭无泪。谁让哥半夜爬起来把空调关了呢!TTTTTTTTTT

收拾妥当准备出门的时候,林更新特意给吴亦凡找了毛线帽让戴上,没想到吴亦凡连围巾都拿出来了,帮他戴上帽子,林更新左看右看觉得自己媳妇儿咋这么可爱呢,光头+毛线帽简直萌哭啊( >﹏<。)

林更新正要接过围巾准备继续给媳妇儿戴呢,”给你的啦!“吴亦凡展开围巾,手法非常不娴熟的套在林更新脖子上,再凭手感打个结,额,完美!瞧把林更新给美的,哥媳妇儿就是懂事!乖巧!会心疼人!瞅瞅这围巾!红的!象征我俩火红的爱情!瞧瞧我今天穿的!等等!。。我今天穿的绿衣服啊,媳妇儿你是不是拿错围巾啦?”走啦走啦!“吴亦凡推了推林更新,俩主要演员可不能迟到啊。

今天的狗喵也是甜甜的呢!o( ̄︶ ̄)n
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